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在诺里奇市中心购物租金为每年80000英镑

2021-08-02 10:20:3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诺里奇的另一家商店因财务问题而搬空后,租金上涨。这家位于圣史蒂芬街 59-61 号的两层商店提供近 5,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出租,顶部服

诺里奇的另一家商店因财务问题而搬空后,租金上涨。

这家位于圣史蒂芬街 59-61 号的两层商店提供近 5,000 平方英尺的面积,出租,顶部服务费为 2,150 英镑。

它被 BrightHouse 连锁店腾空,该连锁店出售家居用品并提供每周还款的贷款。

去年,在金融行为监管局下令向 249,000 名客户支付 1,480 万英镑赔偿金后,这家零售商进入了管理程序。

这家先租后买的零售商拥有 240 家门店,包括在 Great Yarmouth 和 King's Lynn,在全国共有 2,400 名员工。

租用商店单元的罗氏代理商表示:“该场所位于圣斯蒂芬斯街的黄金地段,毗邻 Savers 和 Greggs,同时靠近冰岛、Wilko、Poundland 和 Chantry Place 购物中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