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螺旋式住房负担能力使租赁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5%

2021-08-03 10:26:3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从建造到出租的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最新研究,与十年前相比,现在租房的人数增加了 240 万——增长了约 5%。该公司分析了

根据从建造到出租的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最新研究,与十年前相比,现在租房的人数增加了 240 万——增长了约 5%。

该公司分析了英格兰各地住宅存量的政府数据,看看与住房市场相比,居住在租赁行业的人口比例是多少,以及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当前市场构成

作为一个,我们沉迷于实体店,因此房主占市场的最大比例也就不足为奇了。最新数据显示,自住物业占当前市场的63.9%,其中私人出租占19.4%,通过房屋协会或地方出租的物业占市场的16.7%。

然而,这种对出租房屋的依赖在伦敦更高,那里有 21.9% 的人口居住在出租房屋中。约克郡和亨伯 (19.7%) 以及东米德兰兹 (18.8%) 也是英格兰一些最大的租赁市场的所在地。

10年变化

尽管我们仍然是一个拥有房主的,但有迹象表明这种痴迷开始减弱。Ascend 的研究表明,在整个英格兰,居住在租赁行业的人数增加了 3%,从十年前的 16.4% 增加到今天的 19.4%。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多,但平均 2.3 人的住宅增加了 102.2 万套,这意味着现在估计有 2,360,495 人居住在租赁行业

西北部 (+3.8%)、约克郡和亨伯 (+3.6%) 以及西米德兰兹 (+3%) 在过去十年中也出现了一些最大的租赁市场增长。

东南部的租房人口比例增幅最小,但即便如此,该地区仍增加了 0.7%,而房主水平下降了 -0.6%。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