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海因斯在凤凰城签署130万平方英尺工业租赁合同

2021-08-04 10:23:5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医疗保健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 Healthcare Arizona LLC 的零售品牌 MLILY 已租赁整个 G303,这是一个由 Hines 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

医疗保健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 Healthcare Arizona LLC 的零售品牌 MLILY 已租赁整个 G303,这是一个由 Hines 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开发的 1,253,382 平方英尺的投机工业园区。该床垫制造商计划将从 12 月开始占用该空间至少 10 年。Colliers 代表租户进行谈判,而 JLL 代表 Hines。

这笔交易使该公司在硅谷的足迹达到近 200 万平方英尺。2020 年 8 月,MLILY 进入凤凰城市场,在亚利桑那州固特异的 First Park @ PV|303 租赁了 643,798 平方英尺的土地,被地铁亲商业的心态所吸引。

高力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杨晨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MLILY 决定所有在市场销售的产品都应在国内生产。这一决定产生了对该地区更大的制造能力的迫切需求。

杨辰与亚利桑那州高力公司的佩森麦克威廉、唐麦克威廉和克里斯里斯合作,代表亚利桑那医疗保健有限责任公司。仲量联行的 Bill Honsaker 和 John Lydon 协助 Hines 进行谈判。

模块化开发

G303 位于 6605 N. Sarival Ave.,占地 75 英亩,位于 Loop 303 走廊沿线,最初规划为两栋建筑、两阶段的开发项目。海因斯与橡树资本管理公司管理的基金于 2020 年 3 月收购了该开发场地。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开发商从 Comerica 银行获得了 2700 万美元的贷款,为该项目的建设提供了资金。

总承包商 Graycor 在 2021 年第一季度交付了 G303 的第一阶段,总面积为 569,52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然而,由于租户选择了园区的单一建筑配置,在此期间现有结构将增加 683,862 平方英尺的空间。第二阶段。

建成后,该设施将拥有 40 英尺净高、228 个码头门、四个等级门、ESFR 消防喷淋头、208 个拖车摊位和 1,000 多个停车位。设施将包括有盖野餐区和运动场。

该物业位于 Northwest Valley 子市场的格伦代尔市中心以西约 15 英里处,毗邻卢克空军基地,对面是由林肯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占地 45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Park303 。格伦代尔的 Cubes拥有 550 万- CRG 和 Bird Dog Industrial 的平方英尺开发区也在附近。

凤凰,制造商的磁铁

根据最近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截至 6 月,大凤凰城有超过 23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建,占存量的 8.8%。这导致库存超过 2.63 亿平方英尺。

虽然工业库存的很大一部分位于仓库和配送空间,但开发商对交付制造设施越来越感兴趣。高力的研究显示,到 2021 年第二季度,硅谷的制造空间库存增加了近 6690 万平方英尺。

台积电和英特尔是近两年进入硅谷或扩张谷的两大厂商,但并非唯一;著名的 例子还包括ElectraMeccanica、Brooklyn Bedding和APEL Extrusions。据大凤凰城经济委员会的一位代表称,在过去十年中,有 238 家制造企业在地铁内搬迁或扩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