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前Footscray钓鱼俱乐部希望吸引租户

2021-08-12 16:00:4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前Footscray Angling Club 以时尚的新面貌进入租赁市场后,正在寻找租户。当地房地产经纪人 Craig Stephens在 10 月份以 725,000

前Footscray Angling Club 以时尚的新面貌进入租赁市场后,正在寻找租户。

当地房地产经纪人 Craig Stephens在 10 月份以 725,000 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 70 Pentland Pde的古怪的Yarraville 大楼。

Jas Stephens 执行主席继续翻新这座历史悠久的房产,现在已将其挂牌出租,每周租金为 750 美元。

“我擦亮了地板,加了一层油漆和空调,然后把它整理好,”斯蒂芬斯说。

“我喜欢这个空间 - 购买这样的房产一直是一个愿望,(有)作为老垂钓者俱乐部和屠夫的历史。

“旧的水泥地板从它还是屠夫的时候就还在那里。”

这座红砖建筑还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Footscray and District Angling Club”。

斯蒂芬斯表示,这套一居室房产非常适合想要设立家庭办公室的租户,或寻求创意业务基地的租户,例如平面设计或摄影工作室。

该建筑出售给斯蒂芬斯的过程绝非一帆风顺,此前该物业在 7 月份以 75 万美元的卖方出价在拍卖会上通过,并且在两次 75 万美元的融资报价落空之后。

大约 15 年前,钓鱼俱乐部从已经解散的 Yarraville Angling Club 转移过来,为这座建筑支付了价值约 3000 美元的“小律师费”,然后又花了 50,000 美元安装了新地板,改善了屋顶并建造了储藏室。

俱乐部主席 Lucky Pavlidis 说,成员们每个月都会在那里开会,讨论“我们在哪里钓鱼,我们钓到了什么鱼,我们使用了什么诱饵和诱饵,以及俱乐部的业务”。

但是,随着数量从 1900 年成立时的约 100 艘顶峰减少到仅 15 艘,俱乐部决定搬到一个可以容纳三艘靠近水面的船只的地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