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南加州混合用途校园增加了主力租户

2021-08-17 08:49:5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Life Time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900,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校园 Lakeshore 签署了整栋楼租约。作为主要租户之一,高端生活方式品

Life Time 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900,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校园 Lakeshore 签署了整栋楼租约。作为主要租户之一,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将占地 90,000 平方英尺。

该会员制运动度假村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开业。租约还包括 24,000 平方英尺的专属户外空间。

该空间位于 18007 Von Karman Ave.,将包括团体锻炼设施以及专为所有年龄段人群设计的自行车、瑜伽和普拉提工作室。Life Time 将提供一个覆盖整个楼层的健身中心,而户外设施将包括一个健身区、游泳池和海滩俱乐部。LifeCafe 和 LifeSpa 也将成为度假胜地的一部分,而 3 个月至 11 岁的儿童可以报名参加儿童学院。

设施丰富的枢纽

由 SENTRE 运营的 A 级商业中心以高层和中层建筑为特色,总面积为 750,000 平方英尺,专门用于办公,15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厅空间。校园内还有一个占地 2 英亩的湖泊和湖岸公园,这是一个由 Gensler 重新设计的支持 Wi-Fi 且设施齐全的公园。

Lakeshore 的设施包括多种选择,包括户外锻炼机会、每周食品卡车、高档餐饮、汽车美容、会议空间、公共区域 Wi-Fi、干洗服务、季节性户外和代客泊车服务。

校园位于 405 号州际公路东南部,距离约翰韦恩机场西北不到一英里。Lakeshore 位于尔湾商业中心内,方便前往众多酒店、餐厅和购物场所。

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 Scott Riddles 和高级助理 Trace Rouda 代表租户促成了交易。Cushman & Wakefield 的执行董事 Robert Lambert、执行副主席 Rick Kaplan 和执行董事 Greg Brown 代表房东。

复兴的迹象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6 月,橙县的办公室空置率为 12.7%。市场的空置率环比基本保持不变。附近,在洛杉矶都会区,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继续缓慢而稳定地复苏,环比下滑 50 个基点,截至 6 月为 13.1%,但低于全国的 15.6%。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