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可出租诺福克田野景观的浪漫小屋

2021-08-17 08:50:0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很少有房产像砖头和燧石小屋一样具有典型的诺福克风格,这栋位于 Fakenham 附近的 Wellingham 的三居室也不例外。如果它的名字有任何意

很少有房产像砖头和燧石小屋一样具有典型的“诺福克”风格,这栋位于 Fakenham 附近的 Wellingham 的三居室也不例外。如果它的名字有任何意义,那么浪漫甚至可能在空气中。

Mistletoe Cottage 不带家具,从 10 月中旬开始出租,每个日历月 875 英镑。

就位置而言,该物业不仅享有位于一个小而古朴的村庄的所有好处,而且在其附近的城镇中还可以找到更广泛的便利设施。Fakenham 距离酒店大约 7 英里,Swaffham 和 King's Lynn 也距离酒店很近。

进入后,该物业提供了让代理商 Sowerbys 描述为“特色特色和现代家居舒适感”的设施。

它包括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配有 ​​Shaker 风格的装置和集成烤箱和炉灶,以及冰箱/冰柜和洗碗机的空间。

独立的客厅有一个铸铁原木燃烧器,它被设置在一个引人注目的砖石壁炉中。还有一个电视点。

主卧室特别可爱,坐落在小屋的后部,享有一览无余的田野景色,另外还有一间双人卧室和一个大小适中的单人卧室,也可以用作书房。

家庭浴室还配备了现代化的白色套房,配有带头顶花洒的浴缸和加热毛巾架。

绿手指的租户无疑也会爱上它:主要铺设草坪的大型后花园拥有许多成熟的树木、灌木和树篱以及凸起的砖花坛。

后面还有一个额外的花园房间,还有一个砖砌的附属建筑和储藏室。

前面有充足的车道也提供了大量的越野停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