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尽管印花税很高 阿德莱德还是最实惠的买房城市之�

2021-08-17 18:40:4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数据,如果东部各州取消有争议的税收,南澳人最想支付印花税的价格就是买房。然而,即使前期成本很高,阿德莱德的房子仍然比墨尔本

根据新的数据,如果东部各州取消有争议的税收,南澳人最想支付印花税的价格就是买房。

然而,即使前期成本很高,阿德莱德的房子仍然比墨尔本或悉尼的房子便宜。

事实上,在阿德莱德买房比在布里斯班、霍巴特和堪培拉便宜得多,这三个城市的房价中位数更高,但美元印花税更低。

根据来自realestate.com.au的最新数据,按照大阿德莱德48.2万澳元的房价中位数计算)48.2万名南澳大利亚人要缴纳约2.043万澳元的印花税。

唯一以美元计算印花税较高的首都城市是悉尼(房价中位数为95万美元和38,182美元)和墨尔本(房价中位数为73.7万美元和39,290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政府提出了废除印花税的想法,并用土地税取代印花税,以帮助支撑未来的经济。

南澳大利亚州房地产协会(REISA)上个月向该州两个政党提交了一份文件,其中提出了一系列刺激经济的措施,包括在一段时间内降低印花税。

但是南非财政部长罗布兰姆反对这个想法。

他说:“政府已经承诺提供1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试图挽救就业和当地企业,但取消12个月的印花税不是我们的一揽子计划。”

REISA总裁Brett Roenfeldt表示,现在是重新评估税收的好时机。

他说:“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劣势。他们要么是第一次买房,要么是换房子。”

“(政府)需要非常非常认真地对待住宅物业的印花税,让更多人有机会购买和改变房地产市场的车轮。

“但不管我们喜不喜欢,我们都必须在这里纳税。”

REA集团经济研究主管卡梅隆库舍将印花税描述为“一种无效且不公平的征税方式”。

他说:“印花税给房屋搬迁带来的巨大成本影响深远,在某些情况下会产生长期影响。”

“这阻碍了我们劳动力的流动,通过更高的要价将房主转移给租户,并给需要升级或降级住房作为生计的家庭、退休人员、低收入人群和失业人员带来特殊负担。情况变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