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预计到2025年建成出租竣工量将翻一番

2021-08-18 16:41:0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建筑到租赁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拥有自己的房屋的态度转向租赁,英国的建筑到出租行业将获得动力,到

根据建筑到租赁专家 Ascend Properties 的预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拥有自己的房屋的态度转向租赁,英国的建筑到出租行业将获得动力,到 2025 年竞争将翻一番。

建造出租物业通常由基金、机构投资者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 拥有,与普通类型的住房不同,它们是专门为居民设计和建造的。

逐年完成趋势

2017 年至 2018 年期间,进入市场的新建出租竣工数量增长了 1%。

该行业随后在 2018 年至 2019 年间获得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新竣工量每年增长 54%。从这一势头来看,同期新建竣工量(不包括建造出租)仅增长了 6%。

随着在 2020 年对大部分市场造成严重破坏,只有 10,158 座新建出租竣工进入市场也就不足为奇了,导致同比下降 -20%。

然而,据估计,这种下降在其他新建部门中更为明显,非 B2R 新建项目的竣工量下降了 -28%,这再次凸显了当前市场上建造租赁部门的实力.

整体行业增长

尽管在新的完工水平上出现这种情况,但市场的整体规模仍在继续增加。2017 年至 2018 年间,从建造到出租完工的累计总数使该行业增长了 36%。

2018 年至 2019 年,建造租赁行业进一步增长了 41%。尽管 2020 年新竣工量有所下降,但已进入市场的存量意味着建造租赁行业累计增长了 23%。

预测的部门增长

根据该行业的最佳可用数据,Ascend 预测,到 2025 年初,还将有 73,535 座建造出租竣工。建造出租库存达到了估计的 127,285 完成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