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布里斯班是办公室租赁活动的温床

2021-08-19 16:38:5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随着一系列交易的达成,布里斯班的写字楼租赁市场正在锁定其作为全国最活跃的市场地位,Investa Property Group 和 Charter Hall 正

随着一系列交易的达成,布里斯班的写字楼租赁市场正在锁定其作为全国最活跃的市场地位,Investa Property Group 和 Charter Hall 正在与投资公司 QIC Global Real Estate 进行谈判,以将他们计划中的塔楼固定在该市,并有可能获得片中的发展。

昆士兰基金经理一直是 66 Eagle Street 的长期租户,该物业刚刚以 3.8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德国集团 Deka Immobilien。谈判处于初步阶段,尽管塔楼项目正在推进,并已签订拆除合同。

Investa 证实,本月开始拆除现有建筑物,该项目吸引了许多有意将皇后街 360 号作为新商业住宅的潜在租户的兴趣。

双方周三拒绝进一步置评,但Charter Hall 和合作伙伴Investa Commercial Property Fund 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布里斯班市中心的克莱夫帕尔默矿物学屋所在地开发一座新的办公大楼。

尽管他们在 Suncorp 租赁中错过了 Mirvac,但由于其优质性质,他们的计划也引起了几家律师事务所的注意。

由 Blight Rayner 设计的价值 6.5 亿美元的大楼的开发计划于 2018 年获得批准,该大楼包括 50,0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一个零售部分和托儿中心。

坐落在布里斯班皇后街金三角,包括 Mineralogy House 在内的三座现有建筑将被拆除,为新的 41 层塔让路。

QIC 可能需要约 12,000 平方米的空间,它还希望扩大其写字楼持有量并削减其零售物业组合,以便为其投资者带来平稳的回报。

布里斯班的租赁市场去年很活跃,矿业巨头力拓同意从其长期的昆士兰总部转移到由金融家阿什摩根和开发商 Dmann Corporation 开发的价值 5 亿美元的新塔楼。

今年该市的租赁市场回暖,写字楼空置率下降。随着这座资源城市陷入困境,这引发了一波新提案以及进一步的预先承诺交易。

其他团体也接近寻找新家。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寻找新家的努力也在推进,据信该集团正在考虑在 Fortitude Valley 中心建造停车场、零售和办公大楼的计划。

据信,维珍航空倾向于在邓肯街 31 号唐人街购物中心拟建的一座 18 层高的塔楼,该塔楼在 2017 年底被 Tribune Properties 以 64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该航空公司目前占用位于鲍文山埃德蒙斯通路 56 号的特许厅拥有的办公楼,租约还剩大约六年。

世邦魏理仕负责场外搜索和资源,而维珍航空则在城市边缘寻找约 15,000 平方米的土地。

它还考察了位于鲍文山的纽斯特德早餐溪路 11 号和国王街 1 号,消息人士称尚未签署最终协议。

但并非所有租户都在搬家,昆士兰州政府通过续签在乔治街 41 号的 Mineral House 的长期租约,有效地将其 25,000 平方米的办公室需求排除在市场之外,这意味着一系列部门办公室将留在原地。

这座 27 层高、30,000 平方米的塔楼归新加坡 AEP 投资管理公司所有,该公司于 2016 年以 1.598 亿美元从 QIC 手中收购,然后进行了翻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