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新研究表明房东在帮助租户建造房屋方面至关重要

2021-08-20 10:26:0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房子什么时候变成家?英国住房专家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房东对租户的宾至如归的感觉起着重要作用。该报告由斯特灵大学的 Kim McKee 博士领

房子什么时候变成家?英国住房专家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房东对租户的“宾至如归”的感觉起着重要作用。

该报告由斯特灵大学的 Kim McKee 博士领导并由 SafeDeposits Scotland Charitable Trust 资助,公布了房东和中介应该做的七件重要事情,以支持他们的租户将他们的出租房产变成一个家。

调查结果包括:投资于物业质量、快速而良好地进行维修、不歧视依赖福利的潜在租户以及对有孩子或有宠物的家庭开放,这些都是私人租赁部门的新指南。

大学住房和社会政策高级讲师 McKee 博士说: “我们知道,‘在家’的感觉对租户的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在他们感到‘在家’的地方,他们更有可能照看房产并逗留更长时间,这显然对房东和出租中介也有利。

研究项目“在私人租赁部门建造房屋”得到了斯特灵大学的 Steve Rolfe 博士、Edge Hill 大学的 Tom Simcock 博士和 Julie Feather 以及卡迪夫大学的 Jenny Hoolachan 博士的支持。在为期 10 个月的研究中,该团队回顾了价值 20 年的研究。

自 2007 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苏格兰的私人租赁部门显着增长,目前占家庭总数的七分之一。该行业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低收入家庭和有孩子的家庭私下租房,而租户的私租房时间也越来越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