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Richmond汉堡店将为天鹅街中心出租

2021-09-01 16:39:57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 hannon Bennett 的Richmond 汉堡店将为天鹅街中心的另一位美味租户让路。这位厨师失败的外卖企业 Benny Burgers 去年年底因未偿还

S hannon Bennett 的Richmond 汉堡店将为天鹅街中心的另一位美味租户让路。

这位厨师失败的外卖企业 Benny Burgers 去年年底因未偿还的 170,000 美元债务倒闭,被纳入自愿管理程序。

Bennett 租用的95 Swan St时尚场地已被 CBRE Victorian 零售租赁公司投放租赁市场。

上市代理 Zelman Ainsworth 表示,没有公开租赁价格,但房东正在“寻找一家老牌零售商,可以在下一个期限(可能是 5 年、7 年或 10 年)之前进行租赁”。

他说,现代装修对酒店企业很有吸引力,他们通常不得不搬进一个“寒冷的空地”。

“Shannon Bennett 成功地创造了一个拥有零售空间所需的所有便利设施的宏伟空间,”Ainsworth 说。

“这是另一个操作进入并调整它以适合他们的品牌的绝佳机会。”

CoreLogic 记录显示,该物业最后一次以 6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在 2017 年 3 月,就在贝内特打开以他父亲命名的道德汉堡餐厅的大门前几个月。

自 Bennett 将业务纳入自愿管理以来,该建筑一直处于空置状态。

过去几年,这位厨师与他的妻子邻居明星玛德琳·韦斯特 (Madeleine West)制作了许多个人财产剧。

CoreLogic 记录显示,他们在 2018 年以超过 4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豪华的洛恩海滨别墅。

根据公开记录,这对夫妇仍然拥有他们在 2017 年以 1600 万美元购买的宏伟的五居室 Toorak 豪宅。

近年来,Shannon Bennett 和 Madeleine West 采取了一些重大的房地产举措。

他们之前在 South Yarra 的 Cromwell Rd 38 号拥有一座维多利亚式豪宅,在搬入 Toorak 后几个月以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Bennett 的 Vue 集团继续经营墨尔本一些最著名的餐厅,包括 Vue De Monde、Lui Bar 和 Piggery 咖啡馆以及位于伯纳姆比奇斯的伯纳姆面包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