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利兹建筑协会增加了新的固定利率假期出租交易

2021-08-30 16:13:3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利兹建筑协会的 Holiday Let 抵押贷款范围 增加了 两项 新的 五年 固定 利率 交易。随着住宿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该 协会 更

利兹建筑协会的 Holiday Let 抵押贷款范围 增加了 两项 新的 五年 固定 利率 交易。

随着住宿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该 协会 更新并更新了其 假期 出租产品。

在 新的EST 假日 让 抵押贷款:

3.40% 的五年固定 利率,最高可达 60% LTV(贷款价值比);和

提供 3.99% 的五年固定 利率,最高可达 75% 的 LTV。

两者都提供免费的标准估价和额外的收费激励,为标准再抵押提供辅助法律服务。每笔抵押贷款的产品费用为 999 英镑。

利兹建筑协会产品总监马特·巴特尔 (Matt Bartle) 表示:“我们最新推出的 Holiday Let 产品可能会吸引贷款规模较大的借款人,我们已经改进了这一范围,以提供更多的长期固定 利率选择。 ” .

“我们努力提供利率、期限和激励组合的选择, 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且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借款人倾向于使用 固定 利率来为他们提供支付安全,这有助于为此类房产做预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