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BLT企业奥兰治县全楼租户

2021-09-03 16:10:08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牙科产品供应商 Glidewell Dental Ceramics 已与业主 BLT Enterprises 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面积为 40,650 平方英尺的租约,

牙科产品供应商 Glidewell Dental Ceramics 已与业主 BLT Enterprises 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面积为 40,650 平方英尺的租约,用于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建造一座单租户工业建筑。合同价值约为 600 万美元。Lee & Associates 代表业主工作,而 CBRE 代表租户。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BLT 在去年下半年以 89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前所有者、国防和技术陶瓷产品制造商 Ceradyne Inc. 从 2002 年开始在该工厂运营,直到英国制造商 Avon Protection 于 2020 年收购该公司。

该物业位于 17466 Daimler St.,距离 McArthur Medical Campus 和 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 总部不到 1 英里。约翰韦恩机场距该设施约 3 英里,而洛杉矶和长滩的港口距该设施约 30 英里。

根据公司重新定位资产的战略,BLT 对 1969 年建造的设施实施了广泛的资本改善计划。BLT 房地产副总裁丽莎·塔马约 (Lisa Tamayo)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翻新工程与奥兰治县强大的工业基础相结合,有助于公司获得长期租户。

代表房东的 Lee & Associates 团队包括高级副总裁 Justin Smith 和助理 Grant LaBounty,而 CBRE 高级副总裁 Allison Kelly 则代表租户安排了交易。

橙县工业需求旺盛

Lee & Associates 最近的研究显示,橙县最近的工业表现是六年来最强劲的,第二季度的净吸纳量为 110 万平方英尺。

土地稀缺和需求增加继续使奥兰治县的租金保持高位。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7 月,平均价格达到每平方英尺 11.41 美元,是主要市场中最高的。同时,由于该县的管道继续滞后,租金增长应保持健康。

同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7 月,橙县的工业空置率也保持在 4.0% 的健康水平,比上个月增加了 10 个基点,但仍低于 5.8% 的数字。内陆帝国以 1.4% 的紧缺空置率位居榜首,其次是纳什维尔 (2.0%) 和印第安纳波利斯 (2.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