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达拉斯塔交易土地新总部租户

2021-09-04 10:04:2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高力国际的协助下,Westdale 将 300,000 平方英尺的资产出售给了达拉斯的投资者 Ray Washburne,具体金额未公开。Tremont Realty

在高力国际的协助下,Westdale 将 300,000 平方英尺的资产出售给了达拉斯的投资者 Ray Washburne,具体金额未公开。

Tremont Realty Capital 通过其管理的公司 Tremont Mortgage Trust 提供了 5000 万美元的第一抵押浮动利率过桥贷款,为 10000 NCX 的收购提供资金。TRMT 的经理 Tremont Realty Capital 被高力国际介绍到交易中,高力国际为保荐人Charter Holdings 提供咨询服务。

该贷款的初始期限为 3 年,并有两年的延期选项。除了高达 650 万美元的未来预付款外,初始预付款为 4,350 万美元。

该交易是在相对短期的持有之后进行的。据 CommercialEdge 称,Westdale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拥有 10000 NCX,当时该公司在 BBVA USA 的融资援助下以 4500 万美元购买了该物业。

这座 15 层的建筑采用玻璃和瑞典桃花心木花岗岩覆盖,于 1986 年首次开业,并于 2012 年进行了最近的全面翻新。该塔将成为 Advancial Federal Credit Union 的新总部,该合作社已承诺占地 50,000 平方米英尺的空间,包括大堂银行的空间。

Colliers 团队依靠其成熟的专业知识来策划需要一定技巧的销售。“我们为了交易而需要达到的价格点只能值得有意义的立即入住,因为该物业已被占用 70%。我们能够确保的买家就是这样,他们的租户在第一天就占据了建筑面积的 17%,”高力国际执行副总裁 Creighton Stark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根据卖方的定价预期,否则这笔交易将不会奏效。我们巧妙地完成了交易,以确保所有相关方都获得巨大的胜利,包括但不限于买方、卖方、贷方、租户和社区。”

高力对 10000 NCX 交易征收双重责任。Stark 和同事、Colliers 高级副总裁 Chris Boyd 不仅代表 Westdale,而且还为买方提供债务咨询服务。Stark 和 Boyd 表示,贷款界在大多数方面都接受了 10000 NCX 的机会。

“基于我们能够创造的竞争性质,涉及借款人和抵押品,贷方非常努力地占据中心位置。因此,最终条款非常有利,”斯塔克说。Washburne 计划将收购融资的部分收益用于 10000 NCX 的近期升级。

更多美元流向达拉斯

虽然达拉斯的写字楼行业尚未从大流行的破坏中恢复过来,但高力预计,越来越热心的投资者将继续在达拉斯/沃斯堡市场和整个北德克萨斯地区寻求优质的写字楼物业。该地区的吸引力是多方面的。

斯塔克指出,“北德克萨斯提供了一个进步的政府、有利的商业环境、低生活成本、零州所得税、相对于其他地区的中心位置、受过高等教育、技术熟练的劳动力、更高的生活质量、高效的高速公路系统、充满活力的专业环境,拥有巨大的成功机会。”

过去几个月在达拉斯地区的交易包括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丰树投资私人有限公司以约 2.4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理查森的 800,000 平方英尺的 Galatyn Commons 综合体。Opal Holdings以1.375 亿美元收购了位于沃思堡的 100 万平方英尺的伯内特广场,而 Larson 资本管理公司收购了位于 Farmers Branch 的 240,000 平方英尺的位于中心的 Granite Tower。而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斯塔克对投资者和租户都有建议:“达拉斯这里的水很暖和,跳进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