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ServiceLink欢迎伊维特·吉尔莫担任维护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

2021-10-04 20:11:15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erviceLink任命Yvette Gilmore为维修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以加强其领导团队,并扩大其创新产品和服务。Gilmore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住房和

ServiceLink任命Yvette Gilmore为维修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以加强其领导团队,并扩大其创新产品和服务。Gilmore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住房和金融资深人士,他为领先的《财富》 500金融服务机构带来了超过20年的领先服务提供商关系和绩效管理经验。

在这个职位上,吉尔摩将负责开发ServiceLink产品和服务,以支持战略服务客户的计划。她还将支持ServiceLink的EXOS One market,这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由AI驱动的资产决策工具,它使用预测模型来确定默认属性的最佳配置策略。

ServiceLink默认服务部门总裁Miriam Moore表示:“ServiceLink以吸引最优秀的人才,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荣。”随着我们不断向客户提供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Yvette深厚的行业知识、经验、客户关系以及对创新和流程效率的热情将成为宝贵的资源。"

在加入ServiceLink之前,Gilmore作为一名房地产艺术家工作了十多年,在那里她担任了几个领导职位,最近还担任了服务提供商关系和绩效管理副总裁。在加入房地美之前,她曾领导过IndyMac和华盛顿互惠银行的减值部门。

Gilmore表示:“ServiceLink是行业领导者,因向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和产品而享有盛誉。”“我非常高兴能加入ServiceLink,并期待与不可思议的人才团队合作,共同发展公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