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在诺里奇附近租借这座罕见的特色住宅的内部

2021-10-08 16:12:1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一栋罕见的三居室特色住宅在诺里奇郊区的科尔尼出租 - 它为在 UEA 或诺福克和诺里奇大学医院工作的人们提供了更加方便的通勤方式。这栋

一栋罕见的三居室特色住宅在诺里奇郊区的科尔尼出租 - 它为在 UEA 或诺福克和诺里奇大学医院工作的人们提供了更加方便的通勤方式。

这栋半独立式住宅以每月 1,250 英镑的价格与 Shipmans 一起出租,目前没有家具,而且非常宽敞,有一个大厨房/早餐室以及独立的起居室和餐厅。

它的住宿整体现代而干净,但也拥有许多可爱的特色,包括内门上的彩色玻璃特色和内置壁龛搁架。

它还有一个有用的实用区、一个楼下的衣帽间和一个通向前花园的日光浴室。

楼上有两间大小适中的双人卧室,包括一间带连接浴室的主人,以及第三间单人卧室和一间浴室。

前花园是私人的,被成熟的树篱包围,旁边有一块草坪。

后面有一个铺砌的大院子,里面有一个单独的木瓦停车区,还有一个带露台和木棚的草坪花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