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这座威尔士城堡的价格低于伦敦市中心一套两居室的价格

2021-10-10 20:07:2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威尔士格拉摩根淡水河谷的彭林城堡是一套豪华的八居室房产,对于伦敦的房主来说,这似乎是一笔极好的交易。整个城堡的价格低于伦敦市中心普

威尔士格拉摩根淡水河谷的彭林城堡是一套豪华的八居室房产,对于伦敦的房主来说,这似乎是一笔极好的交易。

整个城堡的价格低于伦敦市中心普通的两居室,价格为100万英镑。

这座城堡位于彭林村。虽然需要一点翻新和TLC,但它的砖面是引人注目的。据房地产经纪人奈特弗兰克说,这所房子曾经是威尔士最宏伟的房子之一,现在需要进行相当大的维修。

这座石头房子位于林地和塔乌河旁边,可以看到布里斯托尔海峡和萨默塞特山的深远景色。

这里有三个优雅的接待室,展示了许多美丽的历史特征,包括华丽的石膏、装饰雕刻、镶板门、百叶窗、木地板和原始仆人的铃铛。

有三个浴室和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旧厨房,后面有肉钩和一个巨大的锅炉房。一个半圆形的悬臂楼梯通向一个巨大的平台。

在我们院子的另一边,有一个闲置的小屋、马车房、马厩、水塔和园丁的小屋。

外面是一个混合花园,包括一个带墙的厨房花园、林地和公园,占地约72英亩。

这笔财产可以通过骑士弗兰克得到100万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