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利兹建筑协会提供绿色购买出租产品

2021-10-09 15:52:1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利兹建筑协会正在通过提供其首个绿色买来出租产品来扩展其最节能物业的产品范围。新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将使该协会重新进入 80% 的 LTV(

利兹建筑协会正在通过提供其首个绿色“买来出租”产品来扩展其最节能物业的产品范围。

新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将使该协会重新进入 80% 的 LTV(贷款价值比)Buy to Let 贷款,同时也在其 75% LTV 范围内改善借款人的选择。

所有这些都是为购买能效等级为 AC* 的房产而设计的,并且:

Buy to Let 1.62% 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最高 75% LTV

购买出租 2.06% 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最高 75% LTV

Buy to Let 2.99% 两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最高 80% LTV

购买出租 3.15% 五年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最高 80% LTV

每个都带有免费的标准估价和 999 英镑的费用,产品最初只能通过中间商获得。两种 75% 的 LTV 产品在完成时都有 500 英镑的现金返还。

该协会是首批加入绿色金融研究所 (GFI) 建筑能效联盟的贷方之一,其新抵押贷款于今天 (28/9) 推出,符合该研究所的绿色家庭金融原则。**

绿色金融研究所项目主管 Emma Harvey 评论道:“住房占英国总排放量的 14%,因此房主和房东能够获得使其投资组合脱碳所需的建议、工具和资金至关重要。我们欢迎利兹建筑协会今天宣布向“买房出租”客户提供绿色抵押贷款,这符合我们的绿色家庭金融原则,并将支持投资流向英国各地的净零房屋。”

作为“买房出租”变更的一部分,该协会将首次房东的可用 LTV 从 70% 增加到 75% 的最高 LTV。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