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有趣和谐的室内装饰

2021-10-11 14:18:1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在建筑师何塞里卡多巴斯基什的过程中,有不同类型的项目,从大房子到小阁楼,通过商业空间、公司和机构。凭借创新和前卫的建议,专业目标是

在建筑师何塞里卡多巴斯基什的过程中,有不同类型的项目,从大房子到小阁楼,通过商业空间、公司和机构。凭借创新和前卫的建议,专业目标是创造当代建筑,始终满足当今社会不断变化的需求。Jose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方法,颜色、家具、纹理和形状,这定义了一个风格设计空间。

室内以自然光为主,反射在白墙上,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安装在重要位置的模型以及墙壁和天花板上的石膏直接或间接地使用了人工照明。在双人间,墙壁与充满活力的蓝色电视模块形成鲜明对比。有了这样的彩色点,约瑟夫带来了一个放松的项目,取得了有趣而和谐的结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