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英国20个最佳出租房屋

2021-10-11 15:37:36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CACI, 在 消费者和位置 在telligence专家,已经显露出 了 前20名 的地区最好 的马甲 在 为建立按租金(BTR对面)计划 在 英国。

CACI, 在 消费者和位置 在telligence专家,已经显露出 了 前20名 的地区最好 的马甲 在 为建立按租金(BTR对面)计划 在 英国。 该 研究突出发展被证明 在creasingly很受居民,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吸引到 BTR 因为方案 的 易用性和方便性 的ÿ提供。

CACI的数据已经出土显著机会在伦敦以外,既考文垂 中 的 西米德兰和中部贝德福德 在 了 英格兰东部实现各71%的总排名分数 BTR 在法衣的潜力。

在 伦敦本身,巴金和达格南是 在 最高级别的行政区,主要是由驱动 的 租金 中来的潜在客户的数量和。 该 数据还显示 了再一个是地理格局 在 伦敦,与 在 对最大的机会 BTR 中 的 资金 的 东部和北部 的 城市主要是由驱动 的 底层人口的 的 区域。

超过£1.2十亿是 在归属 于到 了 英国的 BTR 市场 在 第一季度2021年 的 最高第一季度创纪录*。为了体现 对 日益普及 的 行业,CACI的 BTR 在DEX审查因素 在结束性租金,负担能力,产量,潜在客户的数量和人口增长创造 了 排名。

CACI 管理顾问 Tolgar Necar 表示: “从我们的排名中可以明显看出 , 英国 BTR 市场已经在 广泛的地区建立了自己 的 地位。 该 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并在目的地 的 伦敦通勤带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的年轻一代寻找便利和高端方案住 在。对于越来越多的 在SE的消费者,这是所有 的 应酬,而不是能力 的 大小 的 属性,遏制上诉并具有花园不太重要,这是反光的 他们的人生阶段。”

管理服务和设施极大地 提高了 计划对潜在租户的吸引力 ,使开发商能够 在 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获得高租金价值,为寻求更高收益的开发商和乐于为这些功能付费的租户创造双赢 . 这样的保费往往倾向于赚取更高组齿轮的发展,往往落CACI的“持续繁荣”橡果段内,有抱负“起步”群体也吸引 了 轻松和便利 的SE管理方案提供。

CACI的研究也确定 了 选择时,最相关的消费者等因素 BTR 位置:接近的朋友,近距离工作,交通便利,靠近绿地, 在 当地的设施(商店和F&B)的质量; 并获得高速 的国际互联网。 BTR 计划通常还提供高规格的单位,提供管理设施和服务——其中 最好的服务 高度针对 特定用户群和受众的需求、愿望和生活方式。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