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维南戈小道销售开始于北匹兹堡

2021-10-14 20:12:0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匹兹堡北山的住宅区维南戈步道刚刚宣布,它已经出售了该地区473栋房屋中的17栋。该开发项目位于市中心以北20分钟,有美丽的湖泊、印第安人

匹兹堡北山的住宅区维南戈步道刚刚宣布,它已经出售了该地区473栋房屋中的17栋。该开发项目位于市中心以北20分钟,有美丽的湖泊、印第安人的历史遗迹和其他特色。

维南戈步道保留了印第安人、商人、探险家和士兵使用的原始维南戈步道,并保留了自然特征,使这个新社区独一无二。88英亩的森林保护区被捐赠给阿勒格尼土地信托基金,以确保历史悠久的维南戈旅行对后代保持不变。距离蔓越莓和韦克斯福德商业区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个新开发项目仍在获奖的学区内。

VT Partners发言人罗宾兰德尔对此事发表了以下评论:

“维南戈步道是宁静与美丽的成功结合。创造一个能吸引广泛观众的环境很重要。有些联排别墅起价为220澳元,有些房子起价为320澳元,还有专属房产。”

就在上个月,维南戈步道宣布那里的乡村小镇和小屋样板房完工(上图)。据报道,这个开发项目中的房屋是为了体现工匠和新殖民地的风格而建造的,并采用了可持续的节能材料。

此外,维南戈步道实际上是“准确地”建在现有的高尔夫球场上,为了保护,周围的树林和自然景观被完全保留了下来。其他可持续性特征强调发展。消息称,这里的房子起价低至20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