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买家教育它真的有所作为吗?让我们来看看

2021-10-14 22:06:39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房地产专业人士一直认为,如果买家接受了关于购买过程的教育,错误是可以避免的,但最近的研究表明,情况并非如此。在本月的《洞察与展望》

房地产专业人士一直认为,如果买家接受了关于购买过程的教育,错误是可以避免的,但最近的研究表明,情况并非如此。

在本月的《洞察与展望》中,房地美官员表示,关于购房者教育影响的早期研究对其有效性产生了矛盾或不确定的结果。

一项针对40,000名参与房地美平价贷款计划的购房者的研究发现,那些在家庭或教室环境中接受购房过程培训的人犯下严重罪行的可能性分别降低了26%和21%。接受过专家咨询的人发生严重违法行为的可能性降低34%。

这看似简单,但一些批评人士认为,这些降价不一定与买家的学历有关。

弗雷迪麦克的文章指出:“也许被咨询的借款人也比其他借款人群体受教育程度更高。“也许他们有更大的倾向或能力去应用教育课程提供的信息。也许他们的信用评分比其他借款人高。”

尽管如此,费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在2014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评估了在买房前接受过教育的首次购房者,这与房地美自己的调查结果形成了鲜明对比。研究发现,购买一对一预算和购买流程说明并参加两小时流程研讨会的买家,其信用评分平均提高了16.2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