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由于全国大部分地区房价上涨 房主继续加大装修投资

2021-10-15 00:09:14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房主正在修复他们的财产,并进行更多的翻新和修复项目。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发布的重塑活动领先指标,今年家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房主正在修复他们的财产,并进行更多的翻新和修复项目。

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发布的重塑活动领先指标,今年家庭装修和维护支出的年增长率仍将高于5%的长期趋势。然而,该指数的作者预计将从第一季度的7.3%稳步下降到2018年第一季度的6.1%。

联合住房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赫伯特说:“房主继续加大改善投资,因为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都上涨了。“然而,最近住房销售活动的放缓和许可证的重塑表明,支出增长的改善将在今年失去一些动力。”

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重塑市场指数也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活动读数。NAHB指数显示,更多的改革者报告说,现在的经济活动高于上一季度。NAHB重塑公司董事长丹鲍登(Dan Bawden)表示:“冬天比平时温和,这导致重塑活动增加,春天的前景乐观。”“报纸看到了更强劲的市场环境,客户更愿意把钱花在大大小小的项目上。”

主要的增加和翻新,以及较小的翻新项目和家庭维护和维修零件的需求,都显示了最新的NAHB重塑指数读数的增加。

与联合住房研究中心类似,NAHB的改革者也警告可能会放缓。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说:“随着劳动力短缺的持续和材料(如木材)成本的上升,改革家将面临满足需求的挑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