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肖布鲁克银行增强了买房出租提议

2021-10-25 16:26:53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肖布鲁克 银行 对其新推出的非投资组合产品进行了改进,使其可供拥有小型 O 资产的客户使用。这些变化意味着更多的客户可以从该产品中

肖布鲁克 银行 对其新推出的非投资组合产品进行了改进,使其可供拥有小型 O 资产的客户使用。

这些变化意味着更多的客户可以从该产品中受益,该产品提供具有竞争力的 3.69% 的固定利率,最高可达 75% 的 LTV。

与此同时,贷方还对其 AVM 标准进行了改进,以满足小型 O 应用的需求,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估值流程。

Non-Portfolio 产品仅可通过 Shawbrook的数字门户 MyShawbrook Buy-to-Let 获得,该门户 简化了其经纪人的申请流程。它旨在支持具有简单要求的案例,这些案例可以从系统的自动化功能中受益最多。

客户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有资格使用非产品组合产品:

· 仅限非投资组合房东

· 单户住宅应用,包括一个街区内最多四层的房屋或公寓

· 小型 O 应用(6 户或以下)

· 必须符合 AVM 的资格并继续进行 - 消除客户的估价成本

· 也适用于首次房东

Shawbrook Bank销售主管 Gavin Seaholme表示:“对于通过我们光滑的数字门户使用我们的 Non-Portfolio 产品的客户,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奇妙的结果,有些案例将在短短三个小时内提供!当然,我们希望为更多客户提供这种体验,这就是我们扩大产品标准以迎合小型 O 物业的原因。”

“除了服务的改进,更多的客户可以从其有竞争力的价格中受益,并通过我们增强的 AVM主张获得免费估价 ——所以这是一个好消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