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Shea房地产完成内陆帝国校区2600万美元的租赁合同

2021-11-29 16:32:32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SheaProperties已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占地 18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Shea Center Ontario 内的 244,958 平方英尺的设施找

SheaProperties已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占地 18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Shea Center Ontario 内的 244,958 平方英尺的设施找到了新租户。高力在 2600 万美元的租赁协议中代表业主。

该设施包括 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30 英尺的净高、T-5 照明、68 个码头高的门和一个跨码头码头。酒店设有300个停车位。

该仓库是 1998 年建成的工业园区的一部分,是 10 号州际公路和 15 号州际公路交界处西南方向的五个设施之一。长滩港和洛杉矶港以及洛杉矶国际机场都在东南约 60 英里处。园区内的其他租户包括 Treck Bicycle Corp.、Emser Tile Distribution Center 和 Dorel Home Furnishings。

谈判租约的高力团队包括高级执行副总裁史蒂夫贝利蒂和托马斯泰勒、高级副总裁威尔金和副总裁乔伊琼斯。

根据高力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史蒂夫·贝利蒂 (Steve Bellitti) 准备好的声明,双方在之前的协议到期之前签署了新租约。Restauration Hardware 是 5200 Shea Center Drive 配送中心的前租户。据当时的Connect California报道,这家豪华家具零售商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占据该物业,当时 Voit Real Estate Services 代表房东谈判了近 800 万美元的租约。

火爆的市场

内陆帝国对工业空间的高需求继续推高要价。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9 月份,平均租金达到每平方英尺 6.45 美元。尽管不是主要市场的最高要价,截至 9 月的 12 个月内上涨了 6.1%,但内陆帝国的租金涨幅仅次于新泽西州的 6.4%。

4 月,Colliers 代表 Molto Properties 帮助在内陆帝国安排了另一项工业租赁。总部位于的公司成为加州丰塔纳190,554 平方英尺配送中心的唯一租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