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达拉斯办公园区的NuveenInks5租赁

2021-11-25 17:09:00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Nuveen Real Estate 已在北达拉斯占地 16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林肯中心完成了四项新租约和租约扩展,总面积为 63,134 平方英尺。H

Nuveen Real Estate 已在北达拉斯占地 16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林肯中心完成了四项新租约和租约扩展,总面积为 63,134 平方英尺。

Hallmark Financial 是一家保险机构,已签署了一份为期 12 年、面积为 16,588 平方英尺的林肯中心二期租约延期协议。根据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同意为新办公室支付 35,652 美元的月基本租金。该机构现在将在这座 19 层的塔楼中占地 63,760 平方英尺。

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房东协商租赁协议。

综合大楼的新租户包括:

Slalom,一家商业咨询公司,签订了 15,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

位于旧金山的税务公司 Andersen Tax 将占用 10,079 平方英尺的套房;

汽车贷款服务商 Bridgecrest 签署了 10,338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贷款公司 Bridge Tower 将搬入 11,129 平方英尺的套房。

代表 Nuveen Real Estate 谈判租约的 Cushman & Wakefield 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 Matt Schendle、执行董事总经理 Clint Madison 和高级助理 Zach。

去年,同一团队的成员代表 Nuveen 与可口可乐西南饮料公司达成了租赁协议。该公司是最大的可口可乐装瓶商之一,搬迁到林肯中心,加入了包括大都会人寿、法国兴业银行、西北互惠银行、华盛顿联邦和北达拉斯诊所在内的租户名单。

更新办公体验

Nuveen 高级助理 Lauren LaFever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说,校园租赁活动激增是由于最近的装修提高了该地点对希望返回办公室的企业的吸引力。

校园位于 5420 Lyndon B. Johnson Freeway,距离达拉斯市中心 11 英里,包括三座高层塔楼和一座较小的创意办公楼。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林肯一号、二号和三号中心于 1981 年至 1984 年分阶段开发,并于 2004 年进行了全面翻修。一年后,Nuveen 从大都会人寿房地产投资公司以 2.5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园区。

随着灌溉系统的改进,林肯一号和二号中心于 2020 年 10 月获得了LEED 金牌认证。今年早些时候,房东投资数百万美元对物业的食堂、大堂、户外区域和健身设施进行了整修。

1 月,Nuveen 投资近1.2 亿美元对其曼哈顿总部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位于第三大道 730 号的 27 座办公大楼由 Nuveen 的母公司 TIAA 固定。世邦魏理仕被保留为该物业的租赁代理。

DFW写字楼市场抬头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截至 9 月的空置率为 18.2%,但达拉斯-沃斯堡的写字楼部门显示出正在缓慢复苏的迹象。尽管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大都会的空置率比上个月下降了 70 个基点,而截至 9 月,要价同比增长 1.6%。

与此同时,大都会的建筑活动在9 月份保持温和步伐,在建项目总面积为 540 万平方英尺。该数字占现有库存的 2%,落后建设管道 40 个基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