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百科 > 正文

2021年买房出租活动增长83%

2021-12-17 16:30:11 综合百科 来源:
导读 根据英国金融公司今天上午发布的数据,2021年将成为抵押贷款创纪录的一年,对 2021 年市场表现的预测显示,今年的总体贷款总额将达到 31

根据英国金融公司今天上午发布的数据,2021年将成为抵押贷款创纪录的一年,对 2021 年市场表现的预测显示,今年的总体贷款总额将达到 3160 亿英镑,比 2020 年增长 31% .

数据显示,2021年购房交易总额(包括现金购房)将达到150万笔,比2020年增长47%,实际上是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数字。

2021 年贷款的主要驱动力将是购房(2000 亿英镑,比 2020 年增长 53%),而房主再抵押活动将比去年略有下降,为 620 亿英镑。

从购买到出租的活动与住宅部门的发展轨迹相似,购买活动增加至 180 亿英镑,比 2020 年增长 83%。

虽然 2022 年和 2023 年的总贷款数字将比 2021 年的峰值有所下降,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们高于 2020 年和 2019 年的数字,并代表活动恢复到更稳定的水平。

市场概览:恢复温和增长

与今年相比,2022 年的房地产市场将不可避免地走软,因为印花税假期的需求刺激将不再是提振购房的因素。然而,其他 Covid-19 引发的行为变化,最重要的是在十年停滞后搬家人数的复苏,可能会提供一些持续的推动力。

最近的数据显示,通过改变对在家工作的态度,搬家工人活动在经历了十年的停滞后重新焕发了活力,特别是因为远程工作现已融入许多企业的长期政策。许多现有房主缺乏每日通勤时间,他们以前受到相对较低的净资产水平的限制,无法在他们工作的城市内“爬上”住房阶梯,这意味着他们现在可以考虑不同的地点,在这些地方,他们的现有净资产会更进一步。

与此同时,再融资活动明年将温和回升,但在 2023 年会有所加速,因为固定利率交易的数量增加,包括 2017 年进行的五年期交易,将结束,贷款有资格获得再融资。

总体而言,与一年前的预测相比,贷款和持续抵押贷款负担能力的前景都有很大改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