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地产知识 > 正文

新建房子设计图 农村(二层农村自建房图纸)

2023-11-29 12:09:11 地产知识 来源:https://www.hnhaofang.com/
导读 农村建房,不是所有人的宅基地都方正规整,狭长类型的土地也很常见,那么这样的宅基地应该如何规划呢?来自安徽的陈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自家宅基地面宽小进深长,占地也就120

农村建房,不是所有人的宅基地都方正规整,狭长类型的土地也很常见,那么这样的宅基地应该如何规划呢?

来自安徽的陈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自家宅基地面宽小进深长,占地也就120多平,更重要的是东西两面都是邻居家。在无法开窗的情况下,想要保证居住惬意,也就只有定制设计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根据业主的要求以及周边环境,我们设计了这套新中式二层小宅。室内设计6卧室缓解居住压力,南北多窗保证居室采光,最大限度保证业主一家的生活舒适度。

 

户型基本信息

占地尺寸:9.6m×14.7m

占地面积:127㎡

建筑面积:255㎡

建筑高度:11.4m

建筑结构:砖混结构

建筑情况:6卧室 1客厅 1餐厅 1厨房 2卫 1阳台

平面布局图:

房屋划分为三个区域,依次是西面的住宿区,北面的功能区以及南面的接待区。在东西无法开窗的限制下,南北多窗设计才能保证居室尽可能明亮。

厨房与餐厅设计在一起,半封闭的围合方式,保证油烟不会扩散到室内。

二层东南西北均设计了居住卧室,南面双卧拥有良好的采光通风条件,转角处设计全包阳台,阳光尽情洒落在室内,营造慵懒随性的氛围。

关注本号,更多农村自建房户型图欣赏,还有建房小知识,一手掌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