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TMG Partners购买奥克兰市中心的办公大楼

2021-04-13 22:25:4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TMG Partners已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区,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300座办公楼Lakeside。SwigCo 和Rockpoint Group出售了该资产,

TMG Partners已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区,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300座办公楼Lakeside。SwigCo.和Rockpoint Group出售了该资产,但仍将保留该资产的所有权。Swig公司最初于2005年购买了该资产,后来于2016年与Rockpoint Grou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对该建筑进行资本重组。

除出售外,新所有者还与PG&E签订了长期租赁合同。这家能源和天然气公司将在旧金山居住115年后搬迁总部。租赁合同还包括租户的购买选项。

这座29层的建筑位于Lakeside Drive 300号,距离19th St./Oakland车站只有一个街区。该酒店还俯瞰梅里特湖(Lake Merritt),设有1,400多个停车位。卖方于1960年作为Kaiser Industries的总部完工,对大厅和公共区域实施了翻新计划。该伙伴关系对电梯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建立了会议设施,并扩大了房客设施,例如淋浴和储物柜,咖啡厅和食品卡车区。卖家还增强了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功能,并获得了LEED白金认证。

重大改进

尽管先前进行了升级,但新所有者仍打算对该物业进行重大改进。这些将包括自愿的抗震升级,外墙清洁,机械设备以及建筑物的消防和生命安全系统的升级。Gensler将担任项目建筑师,MKA将担任结构工程师,而Plant Construction将担任总承包商。TMG将监督设计,工程和施工团队,这些团队的任务是生产符合PG&E标准的新总部大楼和工作区。

Eastdil Secured代表卖方工作,并为买方安排了融资。9月初,TMG Partners在占地100万平方英尺,位于旧金山Bluxome St. 88号的租户中失去了Pinterest。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