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LaSalle成立全球导航基金

2021-04-13 22:25:4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拉萨尔投资管理公司(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已启动另一笔具有3 2亿美元创始资本承诺的基金。该公司最新的基金LaSalle Global

拉萨尔投资管理公司(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已启动另一笔具有3.2亿美元创始资本承诺的基金。

该公司最新的基金LaSalle Global Navigator Fund将通过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一系列投资工具提供多样化的就地投资组合,迎合中小型机构投资者。该基金将能够投资于私人和公共股权,以及私人和公共债务。

LaSalle GPS首席执行官Ed Casal在致辞中说,该公司看到了希望投资更多但可能无法自行建立或支持全球投资组合的中小型投资者的需求。

据LaSalle称,四位投资者向这笔3.2亿美元的初始资金中捐款,其中包括仲量联行的2500万美元共同投资。随着最近完成的对美国医疗办公室基金和英国学生住宿基金的投资,拉萨尔全球导航基金的势头开始了。该公司还指出,该基金拥有大量未承付的资本,这将使其能够根据快速发展的数字世界进行重点投资。

LASALLE的全球基金业务

LaSalle全球导航员的基金经理Catriona Allen在致辞中说,新基金的推出和势头是在整个风险范围内对全球投资机会的需求不断增长的结果。艾伦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全球导航基金将继续在不同地区,经理和基础资产类型中寻找投资。

但是,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对全球投资的兴趣要早于其Global Navigator Fund。去年11月,该公司还在日本开设了房地产基金,该基金从日本投资者那里获得了5.6亿美元的种子投资,并从日本主要金融机构获得了贷款。在欧洲,LaSalle最近关闭了其房地产债务策略系列中的第四只基金。该基金专注于整个西欧的房地产投资,收盘价约为5.12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