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市场上威尔士不寻常的沿海物业售价为72K英镑

2021-05-07 10:36:3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栋位于威尔士的一居室沿海房屋看起来是目前该国最薄,最小的房屋之一。对于那些寻找小型舒适的新房的人来说,购买可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这栋位于威尔士的一居室沿海房屋看起来是目前该国最薄,最小的房屋之一。

对于那些寻找小型舒适的新房的人来说,购买可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酒店本身坐落在美丽的丽茵半岛,Gwyneed和微小的家刚好位于一箭之距的Nefyn美丽的沙滩,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居民和游客,报告威尔士在线。

虽然距离布里斯托尔(Bristol)开车颇远,但对于夫妇或个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度假屋,他们希望派遣周末远足雪墩(Snowdonia)或在附近的阿伯索赫(Abersoch)冲浪。

中心村庄的位置意味着便利设施也只有几步之遥。

任何渴望在该地区购买的高尔夫球手都会兴奋地发现,Morfa Nefyn的冠军高尔夫球场距离这个小露台仅约2英里。

此外,在很短的车程内,还有更多美丽的海滩和可爱的小海湾可以参观,包括国家信托基金拥有的兰贝德罗格海滩,冲浪者天堂Porth Neigwl海滩和独特的吹口哨沙滩,也被称为Porth Oer海滩,沙滩因此而闻名。罚款它在您的脚下“吱吱作响”。

当然,在天气不适合海滩的几天里,该地区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包括风景如画且举世闻名的意大利风格的Portmerion村庄以及Caernarfon和Harlech城堡。

但是,由于价格仅为72,500英镑,这个小巧的小宝贝可能也是完美的,因为这是首次购房者踏上房地产阶梯的第一步。

房地产经纪人将沿海物业出售为“紧凑型平房”,房屋虽然很薄,但可用空间肯定并不薄,住房分布在三层楼上。

穿过小小的蓝色前门,穿过可爱的庭院花园,到达前门,然后进入目前最薄的待售房屋之一。

最初的感觉是比预期更多的空间之一。

站在空间中间时,您几乎可以触摸每面墙,但是小屋的设计已使提供的房间最​​大化。

楼梯前的区域是一个迷你走廊,设有储物柜和方便的鞋架空间。

楼梯巧妙地具有开放的板条,这意味着由于这种潜在的笨重的视觉和光线阻挡功能几乎消失在墙壁中,光线从开放的胎面流过。

经过楼梯进入起居室的后部,休息室甚至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就餐区。

有许多设计元素可帮助该地面区域感觉比实际面积更大。

宽大的前窗和半玻璃前门的板条式楼梯和灯光泛滥,无疑有助于照亮该区域。

在整个空间中而不是沿着墙壁放置两人沙发宽度的方式可以确保房间不像走廊,但也有助于定义区域。入口,休息室,餐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