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本迪戈的莫宁顿半岛澳大利亚顶级房地产市场

2021-05-15 10:22: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Hilltop Avenue第26号将在蓬勃发展的Blairgowrie出售,指导价在257 5万至283 2万美元之间。在10个澳洲房地产市场中,有两个最能抵御大流行

Hilltop Avenue第26号将在蓬勃发展的Blairgowrie出售,指导价在257.5万至283.2万美元之间。

在10个澳洲房地产市场中,有两个最能抵御大流行的维多利亚州地区,它们提供了最优惠的价格。

领先的房地产研究专家泰瑞·赖德(Terry Ryder)将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和本迪戈(Bendigo)列为“农作物之选”,以寻求长期稳定资本增长的买家。

两人在名单上加入了昆士兰州的莫顿湾,图文巴,洛根市和班达伯格,新南威尔士州的布莱克敦市和奥兰治,南澳大利亚州的阿德莱德港恩菲尔德港和西澳大利亚州的罗金厄姆市。

“这些地区对房地产的需求具有明确的驱动力,这将使

莱德先生在他的“百思买2021年”报告中说。

“我们预计它们不仅将在2021年显示出增长,而且还将进一步增长。”

这些推动因素包括改善或改善的交通,教育和医疗基础设施,以及有可能“转变为房地产天鹅”的“丑小鸭”郊区,获得工作机会,生活方式的诱因,以及潜在的改变海洋或树木的目标。

该地区的吸引力包括改善了通过Peninsula Link和EastLink到CBD的交通连接,以及海滩,酒厂,公园,美术馆和餐馆等生活方式特权。

即使最近价格上涨,该地区的部分地区仍保留了可负担的房屋市场。

赖德发现,根据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墨尔本计划”,对教育,卫生和其他服务及基础设施的投资将进一步推动半岛发展。

他说:“高端和可负担房屋市场都在激发,导致许多郊区的房价稳步上涨。”

该地区房屋增长最快的郊区是布莱尔戈里(Blairgowrie)(增长26%至11.55m),图特加鲁克(Tootgarook(21%至$ 700,000)和麦克莱(21%至$ 960,000),而德罗玛纳(Dromana)则是单位收益(21%)至$ 630,000)。

赖德(Ryder)先生将本迪戈(Bendigo)视为“澳大利亚领先的增长市场之一”,已成为墨尔本和该国其他地区的买家的目标。

最近的荣誉包括被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评为澳大利亚最杰出的大学之一

他的报告说,这是一个宜居的区域性城市,并被PRDnationwide评为全国最具弹性的市场之一。

对于本迪戈来说,可负担性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尽管大多数邮政编码都有两位数的涨幅,但该市的房屋价格通常都低于40万美元。

大多数郊区的租金空缺率均低于1%,有吸引力的失业率“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以及得益于50亿澳元的区域铁路网,与墨尔本的良好交通联系进一步推动了本迪戈的吸引力。

该市房屋年度表现最佳的是北本迪戈(North Bendigo)(上涨19%至$ 375,000),Epsom(18%至$ 430,000)和Heathcote(16%至$ 390,00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