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西部的小屋以惊人的价格售出63年以来的首次

2021-05-15 10:22: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西悉尼一角街区的两居室房屋在拍卖会上以超过18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即使代理商称此举令人震惊。这是Rydalmere的Hillman Ave上的挡水板房屋

西悉尼一角街区的两居室房屋在拍卖会上以超过18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即使代理商称此举“令人震惊”。

这是Rydalmere的Hillman Ave上的挡水板房屋在近63年内首次被出售,并且21个注册竞标者中的大多数是开发商。

记录显示,180.1万美元的价格比保留价高出约50万美元,是今年里德尔米尔(Rydalmere)支付的最高价格。

附近的柯比街(Kirby St)上一栋面积略大的678平方米的房子在2月以143.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马路对面的房子在几周后以14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Professionals-Ermington的房地产经纪人Paul Tassone说:“在这个市场上要花两个月的时间,”他补充说,当时的Kirby St拍卖使人们感到惊讶。

“我们认为当时很高。现在看起来确实物有所值,”他说。

Tassone先生在拍卖前告诉《星期日电讯报》,他预计Hillman Ave物业的售价将比最终价格低几十万,因为如果价格超过170万澳元,开发商将发现很难从该网站上获利。他说:“这没有道理。”

共同经纪人马杰德·杰耶斯(Majd Jerjees)表示,结果令人震惊,而卖家家族在得知价格后便“情绪化”。

拍卖起步缓慢,拍卖师Rocky Bartolotto收到120万美元的起拍价。只有当投标达到140万美元大关时,多个方才开始同时提高他们的卡来进行报价。

六个注册方进行了投标,但拍卖最终归结为两名承诺的建筑商之间的较量,他们的出价大多为1000美元和5000美元。

到Bartolotto先生以180.1万澳元的价格落槌时,已经有70多个出价。买家使用“幸运的”八号竞标者卡,出价比竞标者高出1000美元。

里达尔米尔(Rydalmere)房产是本周在悉尼举行的近1160场拍卖会之一,是今年迄今为止记录的最大成交量之一。与上周举行的近800场拍卖和去年同期进行的850场拍卖相比,明显增加。

Bartolotto先生说,拍卖量的增加是由于房主受到市场的热烈鼓励。“会有一些邻居认为自己的房屋比最近出售的房屋要好,他们的目标是获得更高的价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