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福克纳的负担得起的房屋被竞标者抢购

2021-05-15 10:22: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上周六,一位迟到的竞标者拿回了福克纳(Fawkner)“一处被爱与关怀的房屋”的钥匙,在拍卖会上击败了另外两个潜在的买家。

在林奇路(Lynch Road)1/116号曾经一度“无人居住”的如今经过精美装修的别墅,在约20人的面前以低价的467,000美元售出。

这套两居室的房产在市场上以4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然后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卖给了首次购房者,他们一直保持安静,直到最后三个出价。

业主萨姆(Sam)和尼克·桑德斯(Nick Saunders)于2017年购买了该物业,最初以40万至44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他们表示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两人花了数年时间对房屋进行了全面翻新,并使其成为3岁的哈德逊和9个月大的奎因的家。

桑德斯女士说:“当我们买房子时,我才发现我怀有儿子。”

“它真的不受欢迎,已经租了很长时间,需要翻新。

“在我怀孕的时候,我们进行了很大一部分翻新工作–我的丈夫因行业原因是嬉皮士,所以他完成了大部分工作。

“在我儿子出生之前,我们没有洗过澡,所以我会去游泳池做几圈,然后在那儿洗个澡。

“从那以后,我们一点一点地做到了,我们知道我们想在其中生活几年。”

这对正在默特福德(Myrtleford)换树的年轻夫妇说,离开将是“酸甜苦辣”,但他们希望在自己的新家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桑德斯女士说:“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家,我们在这里买了婴儿房……但我们真的很期待这种变化。”

“在那一年之后,我们只是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地方。”

Fawkner酒店设有汉普顿风格的厨房,厨房配有木质台面,带独立浴缸的现代浴室和独立的庭院。

雷·怀特·布伦瑞克(Ray White Brunswick)拍卖师亚历克斯·伊林(Alex Ilyin)表示,该物业“经过翻新,价格合理”,靠近公共交通,因此吸引了众多买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