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眼镜蛇Kai大厦以3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包括奇异的淋浴间

2021-05-19 16:32:5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空手道小子的Netflix系列眼镜蛇Kai中展示的这栋令人惊叹的豪宅以340万美元(265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但是,LaRusso家庭住宅虽然美丽,但

空手道小子的Netflix系列“眼镜蛇Kai”中展示的这栋令人惊叹的豪宅以340万美元(265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

但是,LaRusso家庭住宅虽然美丽,但仍具有一些可疑的功能。好吧,一个值得怀疑的功能:淋浴。

古怪的,类似谷仓的安装方式与房屋的其余部分有点不同步-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都是精心设计的。

它看起来更像是罗马遗迹中遗留下来的东西,人们开始使用社交媒体表达自己的感受。

一位人士在Instagram上说:“那个淋浴间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马stall。”

另一人开玩笑说:“你还能在浴室里煮柴烧的披萨吗?”

当青少年男孩和女孩在表演期间练习空手道动作时,制片人可能已经忘记在房屋的那一部分进行布置。

该房屋列表中最可赎回的质量是在其中一张房屋照片中也可以看到的那只可爱的狗,但是他不太可能随房子一起来。

在电视连续剧中,房屋被描绘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恩西诺的高档社区,但其实际位置是佐治亚州的玛丽埃塔。

除了令人困惑的淋浴外,酒店的其他地方都光彩照人。

该房屋建于2008年,由六间卧室,七间浴室组成,占地9860平方米。

房屋的特色包括庭院中的内置池塘,修剪整齐的美学花园,室外游泳池,三个壁炉,湿吧和大教堂天花板。

这座历史悠久的托斯卡纳房屋的所有者设计了这座庞大的庄园,以模仿他们在阿马尔菲海岸度过的时光。

该清单指出:“从两位前任现任到传奇的高尔夫球手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庄园为下一个所有者提供了拥有一段历史的机会。”

该系列的新季节预计将在2022年1月推出-不包括LaRusso家庭住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