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根据买家的眼光法国省级城堡帕克纳姆的售价超过200万美元

2021-05-21 10:38: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帕克纳姆(Pakenham)城堡的童话故事中有一位新国王和王后,根据买主的说法,这本来应该是这样。莫特女士告诉雷·怀特经纪人加文·斯坦德说她

帕克纳姆(Pakenham)城堡的童话故事中有一位新国王和王后,根据买主的说法,这本来应该是这样。

莫特女士告诉雷·怀特经纪人加文·斯坦德说她有“预言”,他们打算买下它,本·维思和他的搭档查理·莫特在利里普特巷7号带着法国省风格城堡的钥匙回家。

该物业在周六以超出卖方保留价的价格出售了1000美元,价值为220.1万美元。

Staindl先生说,Mort女士告诉他,她第一次检查房屋时就不喜欢这所房屋-该房屋将法国省特色与苏格兰主题融为一体。

但是在拍卖会上,她说在收到“预告”之后,她注定要买下来,因此改变了主意。

Staindl先生告诉Staindl先生,这使她有信心出价超出她和伴侣的价格限制。

房地产经纪人Vieth先生在拍卖后向《星期日先驱太阳报》发表讲话时说,他和他的合伙人最初因该物业3.27公顷的土地面积以及需要照顾它的维护而被关闭。

但他说,他们最终看到了“独特”房屋中的潜力,并计划对其进行大规模翻新。

威斯先生说:“我从未在维多利亚见过这样的东西。”

“对我来说,更多的是我戴上商务帽,查理戴上她的情感帽……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很高兴看到(来自其他三个竞标者的)竞争,这使我们对想要做的工作感到满意用它。”

Staindl先生说,供应商对结果感到兴奋。

但是,一个不那么高兴的人就是另一位竞标者的合伙人,他不得不将他拖走,然后再下一次竞标。

Staindl先生说,两人之间已经同意不参加拍卖前的比赛,但是一旦竞标开始,那人就忍不住参加了比赛。

Staindl先生说:“这很有趣。”

“伴侣(在拍卖前)说,'我们没有出价',突然之间,丈夫开始举起他的手。”

Staindl先生说,这名女子抓住搭档的脖子上的一条挂绳,在他试图出价时将他“拖下”到车道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