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红砖小屋在大拍卖当天的售价为400万澳元

2021-05-21 10:38: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内西部地区的拍卖是本周末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些,因为寻求住房的人正努力解决可用房产的严重短缺问题。近几周来,北岸,西郊和东郊的房源

悉尼内西部地区的拍卖是本周末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些,因为寻求住房的人正努力解决可用房产的严重短缺问题。

近几周来,北岸,西郊和东郊的房源数量一直在上升,但是受欢迎的内西郊尚未见到同样的增长。

这意味着多个买家被集中到同一场拍卖中,一场Rodd Point拍卖会吸引了25个注册竞标者。

激烈的竞争使毗邻Nield Park的原始红砖房的价格升至401万美元,比底价高出61万美元。

这栋单层房屋与附近的两层楼高的房屋相形见,,可欣赏整个公园的水景,并且距颇受欢迎的Bay Run仅有几步之遥。

这是Nield Ave物业自1974年以来第一次易手,并且大多数竞标者都是希望用更大的现代化房屋代替它的家庭。

时间地产公司的销售代理商吉姆·派珀(Jim Piper)表示,这个价格比卖方此前的预期高得多。567平米物业的起拍价为300万美元。

在莱希哈特(Leichhardt),沃尔特街(Walter St)上的三居室房屋在吸引了13名注册竞标者的兴趣后以186.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Cobden和Hayson的销售代理商Santos Sulfaro透露,有些竞标者当天早上才第一次看到该物业。

Leichhardt物业的售价比去年相同邻近物业的价格高出300,000美元。

拍卖师Jake Moore在Leichhardt拍卖会上叫价。

该价格比165万美元的底价高出213,000美元,比去年相同的隔壁房产的价格高出300,000美元。Sulfaro女士说:“邻居们很高兴听到他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就赚了30万美元。”

在吸引了九名注册竞标者之后,一个狭窄的院子里狭窄的院子在锤子下以略高于1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达灵顿带三间卧室的露台的价格为16.11万美元,其中一间卧室仅为220万美元,比底价高出16.1万美元,远高于开盘价130万美元。

达灵顿的Ivy St露台在出售前已被用作出租物业。

根据哈里斯·特里普(Harris Tripp)的经纪人Sharon Skrabanich的说法,大多数在艾维街(Ivy St)争夺房屋的感兴趣的人都是首次购房者,有的是他们的第一次拍卖。

神经似乎是一个因素,拍卖最初起步缓慢。

大部分早期出价来自一位怀孕的寻求房屋的人,她的搭档通过视频通话听拍卖会的声音。拍卖师克里斯·舍里(Chris Scherri)即将以156.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只木槌时,另一对夫妇也步履维艰。

他们用随后的5000美元的加价来抵消随后的出价,直到怀孕的夫妇宣布他们的出价不会超过最终价格(161.10万美元)。

买家被认为是首次在其他拍卖会上出价最高的购房者。

斯克拉巴尼奇女士说:“这是一种普遍情况。” “买家在多次拍卖中输了,因此他们在下一次拍卖中提供了更多。”

谢里先生表示,在目前的繁荣市场上,迟到拍卖行是一种流行的策略,但人们仍不确定是否会有所作为。他说:“买主尝试各种策略,但最终,无论是开标还是倒数,您都必须出价高于其他任何人才能获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