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邻居托达里贝希的屏风住宅以1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5-21 10:38:0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邻居托达(Toadie)在屏幕上的房屋在周六被拍卖后创下了新的价格记录。这套四居室翻新的砖房位于佛蒙特州南(Vermont South)1橡树阁(Pin Oak

邻居托达(Toadie)在屏幕上的房屋在周六被拍卖后创下了新的价格记录。

这套四居室翻新的砖房位于佛蒙特州南(Vermont South)1橡树阁(Pin Oak Court),这对广受欢迎的澳大利亚电视节目的歌迷来说,通常被称为拉姆齐街(Ramsay Street),以16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家庭购买者,超出了广告范围的最高价17万澳元。

之前的街道纪录是由卡尔·苏·肯尼迪(Dr.Karl)和苏珊·肯尼迪(Susan Kennedy)的住所5 Pin Oak Court保持的,该纪录于2019年以14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Barry Plant的经纪人Carolyn Barton在拍卖前告诉《星期日先驱太阳报》,这栋著名的房屋吸引了很多当地人的兴趣。

展览还吸引了居住在海外的买家和展会粉丝的见解。

当天较早的缓慢竞标,促使卖方出价130万美元,随后三名竞标者的竞争将价格推高至146万美元,而该房屋在市场上的标价为150.5万美元。

巴顿女士说,并不是每个检查房屋的人都知道其星光熠熠的根源。

但是她说,当他们发现在街上拍摄时,制片人支付了潜在的收入时,他们的耳朵就竖起来了。

巴顿女士说:“有很多人在看它,这是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家。”

“您有住在这里的房客的回报(如果您租用的话),还有邻居的回报。”

供应商Lorraine Rushton是长期使用肥皂的忠实拥护者,在拥有30年后将其上市。

在拍卖之前,她说放弃购买该物业以搬入莫宁顿半岛的决定是“一种非常激动的决定”。

拉什顿(Rushton)女士出生于英国,她说,在采取此举之前,她开始观看该节目,以了解“澳大利亚的面貌”

与此同时,Collingwood英超球员Dayne Beams的Kew住宅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翻新过的垫子的指导价为151万美元至166万美元。

Beams为Pies打了110场比赛,之后搬到了布里斯班,在那里他打了58场比赛。

他于2018年回到科林伍德,并宣布他将无限期休假足球,以在2019年照顾自己的心理健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