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圣艾夫斯带棕榈泉的住宅待售

2021-05-22 14:58:4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这座充满现代气息的现代住宅散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顶线条和玻璃灵感,让人联想到精致的棕榈泉住宅。远离加利福尼亚的沙漠平原,但仍然充满

这座充满现代气息的现代住宅散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屋顶线条和玻璃灵感,让人联想到精致的棕榈泉住宅。

远离加利福尼亚的沙漠平原,但仍然充满节日气氛,这栋独特的圣艾夫斯房屋位于基奇纳路(Kitchener Rd)上,占地2292平方米,地块起伏,周围环绕着起伏的园地,游泳池和网球场。

该房屋被《建筑与艺术》杂志评选为“ 1959年最佳房屋之一”。此后,它的多功能起居空间得到了全面更新,但是由于采用了独创性的原创设计,所以窗户和墙壁都可以自然采光。

对于正式的场所,家庭设有开放式休息室和带双面壁炉的饭厅。

休闲起居区,包括一个相连的家庭厨房,设有高高的倾斜式天花板和双扇门,通向一个由雕刻篱笆围成的用餐露台。

住宅的现代化厨房配有美食电器,例如Artusi六头燃气灶,不锈钢工作区,包括长岛长椅,充足的储物空间,天窗和可欣赏花园绿叶的景色。

对于那些远程工作或放学后赶上家庭作业的人,还有一个相邻的学习区。

三间卧室位于平面图的一侧,每个卧室都带有内置衣柜,第四间阁楼卧室可通过休息室旁的螺旋楼梯进入。

该酒店的后部还设有一间带独立设备的单卧室泳池房。它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俯瞰着海水游泳池的私人甲板。宽敞的街区还包括一个带篮球架的全尺寸网球场,还有足够的草坪以进行球类运动或甚至是蹦床。

该物业安全地位于带有对讲机的安全门后面,设有一个大型双人车库和包括葡萄酒窖在内的额外存储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