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充满垃圾的霍德豪宅售价近180万美元

2021-05-26 11:00: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那里挤满了垃圾,游客几乎无法进入,但悉尼的一所房子在吸引了十多名竞标者之后,仍在拍卖会上拍出近180万澳元。Oatley房屋买卖是从已故前

那里挤满了垃圾,游客几乎无法进入,但悉尼的一所房子在吸引了十多名竞标者之后,仍在拍卖会上拍出近180万澳元。

Oatley房屋买卖是从已故前所有者那里继承下来的慈善机构的名义进行的,后者是一位长期ho积的人,据悉他已经在该财产中独自生活了数十年。

死后,她将财产割让给了新南威尔士州动物福利联盟(Animal Welfare League),该慈善机构邀请珠三角-哈维·奥特利(Harvey Oatley)经纪人杰克·休格特(Jack Huggett)开展销售活动。

Boorara Ave上的房屋被列出出售,里面所有ho积的物品,包括成堆的塑料袋,盒子,衣服和旧家具。

Huggett先生说,1,785,000美元的价格比底价高出235,000美元,考虑到所需的工作水平,来自13个注册竞标者的利息令人惊讶。

他透露,大多数买家都想把房屋拆下来,换成现代化的建筑,但这仍然需要昂贵的清理工作。

休格特说:“如果不爬上所有垃圾,就无法穿过房子。”他补充说,that积的物品将填满多个漏斗。

这位前主人鲜为人知,但房子可能是她准备放弃的为数不多的物品之一,围观者将这些ard积的物品描述为一生中的垃圾。

MVP拍卖的拍卖师Michael Virley说,很明显,带入房屋的任何物品都可能留在了那里,并且从未被移走。

“在您必须开始爬过去之前,您只能走三步。走廊上挂着衬衫。这是很多东西,”他说。

Virley先生说,价格证明了买家对“项目”的喜爱程度。

“这被认为是一个机会,因为这是一场灾难。街区上的东西实际上没有任何价值。一切实际上都会增加成本,但人们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说。

维尔利先生补充说,在将任何推土机带到现场之前,必须对财产进行清理,因为目前尚不清楚烂摊子的底下是什么。

“您仍然必须找到电和气连接,并确保可以安全击倒。这将是一项巨大的工作。(价格)对我来说似乎是很多钱。”

买主是一对位于内西部Drummoyne的夫妇。他们击败了希望扩大其地块的开发商和邻居的激烈竞争。据报道,他们想用现代建筑代替房子。

阿什菲尔德的一所房子需要清理25,000美元,以准备出售,最近在拍卖会上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拍卖会上有27名注册竞标者和大约150名观众。

落槌价为200万美元的锤子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掌声,许多出席者对结果表示怀疑。

最初被认为是联邦风格的房屋,其地板上有孔,墙面坍塌,人迹罕至,后院长满了茂密的树木,最初的价格要低得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