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街区冠军卡莉和威尔出售心爱的布里斯班昆士兰州

2021-05-26 11:00: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热门翻新展览的赢家,The Block,Will和Karlie Bethune正在布里斯班内南部出售他们心爱的昆士兰州。这对夫妇在被宣布为2016年演出季的获

热门翻新展览的赢家,The Block,Will和Karlie Bethune正在布里斯班内南部出售他们心爱的昆士兰州。

这对夫妇在被宣布为2016年演出季的获奖者并花费了数年的时间进行精心装修后,才在Greenslopes的52 Ridge St购买了这栋超级可爱的房子。

尽管他们不急于出售他们亲切地命名为“榛树”的房屋,但他们不能拒绝利用Moorooka的脱机机会来容纳他们不断成长的家庭。

他们甚至增加了一个壁炉和长凳座位。

两人于2020年将他们的女儿靛蓝(Indigo)推向世界,并计划通过他们的新家再次陷入装修游戏中,包括设计和建造游泳池。

“榛树”是占地405平方米的昆士兰州三卧室一浴室酒店,设有温水游泳池,可欣赏城市景观。

记录显示,这对夫妻于2017年9月支付了707,500美元。

他们最近宣布将在Instagram上向其24,000个关注者出售“ Hazel”,并表示希望“如果Hazel出售,新主人将像我们一样在游泳池旁享受他们的时光!”

该物业由Bulimba广场的Mikaela Crone销售,计划于5月8日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