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悉尼天鹅前锋山姆里德和妻子金在史诗般的装修后将南库吉的房屋列入清单

2021-05-26 11:00:4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悉尼天鹅的资深人士山姆·里德(Sam Reid)和妻子金(Kim)通过在南库吉(South Coogee)上市他们的度假风格房屋,来利用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

悉尼天鹅的资深人士山姆·里德(Sam Reid)和妻子金(Kim)通过在南库吉(South Coogee)上市他们的“度假风格”房屋,来利用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

这套四居室房屋的指导价为350万美元,而在郊区的realestate.com.au上仅有四套独立式房屋待售的时候,该房屋正在市场上。

南库吉(South Coogee)缺乏选择,意味着玛丽安街(Marian Street)住宅预计将在5月22日拍卖时受到年轻家庭的欢迎。

该物业传承了汉普顿(Hamptons)的海滩房屋风格,从这对夫妇于2014年以165万美元的价格购入时几乎无法辨认。

令人印象深刻的翻新工程包括外观更新,新游泳池的安装以及现代化的室内设计和豪华的外观,例如凯撒斯通厨房。

PPD房地产经纪人Zach Carter表示,里德女士亲自参与了该物业的整体翻新工程,室内设计师兼天鹅共同合伙人卢克·帕克(Luke Parker)的合伙人凯特·劳伦斯(Kate Lawrence)协助进行了最新的更新。

他说:“这是一间装饰精美的房子,将受到许多希望在该地区购买的人的欢迎。”

该物业还拥有新的宽橡木地板,卡拉拉大理石梳妆台和厨房内手工制作的地铁瓷砖防溅板。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矿泉水游泳池,修剪整齐的花园以及一个带燃气烧烤炉,啤酒冰箱和吊扇的小屋。

29岁的里德(Reid)和他的家人为天鹅们打了159场比赛,而在搬到他们在北部海滩上建造的房屋之前,他们正在出售房屋。

卡特先生说,南库吉(South Coogee)房地产市场是他所见过的最强劲的市场,许多房屋的售价都比预期高出100万澳元。

他说:“这是一个市场,如果他们拥有精美的房屋,那么他们会看到自己的房屋卖出溢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