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AlbionLand的牛津郡比斯特项目远期出售

2021-05-27 10:59:5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Albion Land的Bicester分销园(如图所示)的下一阶段目前正在进行中,此前以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给Mirastar。私人商业地产开发商

Albion Land的Bicester分销园(如图所示)的下一阶段目前正在进行中,此前以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给Mirastar。

私人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资产经理Albion Land 已将Axis J9的第三阶段远期出售给泛欧洲开发商,物流资产的投资者和经理Mirastar,交易价格超过3,000万英镑。

Axis J9是牛津郡比斯特(Bicester)的新分销和制造园区,到2021年底,它将在14栋建筑中总计约480,000平方英尺,为扩展本地业务和大型组织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单位。

该项目的第三阶段将包括两栋物流和工业建筑,总建筑面积为250,000平方英尺:6号单元将为90,000平方英尺,而7号单元将为160,000平方英尺。

已获得详细的规划许可,并于2021年2月开始建设工作,两座建筑物均于年底完工。该消息发布之前,最近将整个第二期出租并出售了总共七个单元给大部分当地居民。一期工程共计200,000平方英尺,位于五栋建筑中,已预售给Aver Property,Aver Property目前正在进行谈判,以出租给区域和国际企业。

该区域位于Howes Lane的西侧和Middleton Stoney Road的北侧,被Cherwell区议会确定为就业发展空间,这是地方计划(2011-2031年)的一部分。该开发有望产生许多高质量的工作,并将成为比斯特经济的主要贡献者。

Albion Land的董事Simon Parsons表示:“ Axis J9满足了寻求工业和物流空间以扩展业务并在比斯特开设工厂的公司的需求。该发展将有助于扩大该镇的经济,减少通勤,并为比斯特创造就业机会。

“已经有许多居住者对这些建筑物表示了坚定的兴趣。将三期工程提前出售给Mirastar,使建筑面积能够进一步扩大25万平方英尺,以满足当地,和全球企业对稍大一些单位的需求,这些单位需要进入该镇才能从其众多优势中受益,其中包括靠近M40,公路和铁路连接十分便利,并且当地工人熟练。”

Mirastar首席执行官Ekaterina Avdonina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Albion Land对该项目进行了投资。比斯特(Bicester)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小镇,拥有良好的人脉关系,而Axis J9的定位非常有利,可以发挥这种潜力。

“我们已经看到物流和工业公司的认真询问,这肯定会为该镇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就业机会。该项目还完全符合基金的目标,即在领先地区投资高质量的建筑,这也为通过积极管理增加价值提供了更多机会。”

Albion Land已在比斯特(Bicester)投资了许多项目,以提供优质的商业建筑并帮助创造就业机会。Albion的下一个项目是Catalyst Bicester,这是一个新技术和制造商业园区,将包括多达300,000平方英尺的工作空间和一个David Lloyd健康与健身俱乐部。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一期建筑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