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商人马克鲍里斯将双湾公寓出售给社交名媛雷伊瓦基里

2021-05-27 16:19:49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名人学徒的前任主持人马克·鲍里斯(Mark Bouris)已将著名的双湾公寓出售给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的前助手。带有设计师厨房

澳大利亚名人学徒的前任主持人马克·鲍里斯(Mark Bouris)已将著名的双湾公寓出售给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的前助手。

带有设计师厨房和别致套间卧室的两居室公寓在市场上以350万至385万美元的指导价被出售,然后在周五晚些时候出售。

雷·怀特TRG经纪人帕特里克·科斯格罗夫(Patrick Cosgrove)和校长加文·鲁宾斯坦(Gavin Rubinstein)无法透露出售条款和购买者。

房地产专家预测,该公寓最有可能在价格指南的高端出售。

金融计划公司Yellow Brick Road和Wizard Home Loans的千万富翁创始人于2017年以原计划37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公寓,前妻是凯瑟琳·鲍里斯(Katherine Bouris)的投资信托基金,他是受托人。

锦标赛第二天:浪琴表伊丽莎白女王锦标日

雷伊·瓦基里(Rey Vakili)(左)被认为已购买了该公寓。她与蒙大拿州考克斯合影。图片:汉娜·拉森(Hanna Lassen)/盖蒂图片社(Getty Images)。

内部消息人士告诉温特沃斯信使,买家是房地产开发商哈里·瓦基里(Harry Vakili)的女儿雷伊·瓦基里(Rey Vakili)社交名流,科斯格罗夫在被问及拒绝时予以证实。

由建筑师贝茨·斯玛特(Bates Smart)在29座精品街区中刚刚完工的公寓,今年才入驻,尽管开发商仍在出售单卧,三卧和顶层公寓,但这是第一套重新投放市场的公寓。

在竞选开始时,科斯格罗夫先生希望大多数兴趣来自夫妻自住者和专业单身人士。

该公寓向北开放,可欣赏到克罗斯街(Cross Street)的树木美景,拥有天然石材的台面,Wolf和Sub-Zero电器以及最新技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