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预计房价将在五年内翻一番

2021-05-31 17:01:4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随着黄金海岸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达到创纪录的高峰,预计房价将在五年内翻一番。莱德报告(Ryder Report)的秋季更新显示,昆士兰州有创纪

随着黄金海岸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达到创纪录的高峰,预计房价将在五年内翻一番。

莱德报告(Ryder Report)的秋季更新显示,昆士兰州有创纪录数量的人在低利率的支持下获得了房屋贷款,以求成为房地产繁荣的一部分或利用房屋建筑商的赠款。

ABS 的数据显示,1 月份全州的购房者总共借了 4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74%。

海滨繁荣小镇:这栋位于 662 Pacific Parade, Tugun 的豪华住宅以 1,090 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数据还显示投资者正在回归,本月向投资者提供的贷款增加了 9.4%。

根据报告作者特里莱德的说法,即使加息也不会降温。

赖德先生表示,利率只是推动经济繁荣的多种因素中的一种,而历史上的利率必须降幅在5至7倍之间,才能缓解房地产市场的火爆。

Terry Ryder 说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是昆士兰地区表现最好的地区。

“昆士兰地区取得了上一季度创纪录的业绩,并且翻了一番多,”他说。

“在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的带领下,但随着全州市场的增长,这是一个惊人的结果。

“在昆士兰州的许多郊区和地区,买房要比租房便宜,而且它的生活方式也很难在其他首府城市附近找到。”

澳大利亚是 15 到 20 年来最好的表现,预计 2021 年某些地区市场的增长将超过 2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