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罗伊斯威尔斯的伊斯特伍德住宅迷幻之屋出售

2021-06-09 08:42:3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已故的阿德莱德怪人的摇摇欲坠的家 - 他在反对驱逐的斗争中广为人知 - 已经进入市场。这座位于富拉顿路 235 号的拥有百年历史的伊斯

已故的阿德莱德怪人的摇摇欲坠的家 - 他在反对驱逐的斗争中广为人知 - 已经进入市场。

这座位于富拉顿路 235 号的拥有百年历史的伊斯特伍德住宅在当地被称为迷幻之屋,属于罗伊斯威尔斯。

除了最后几个月,威尔斯先生一生都住在这所房子里,这所房子于 1915 年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他的祖父母。

四个月前,他在临时护理中去世,享年 78 岁。

多年来,虽然他进行了临时维修,但房子年久失修。

2018 年,当州政府住房安全局认为他的财产“不适合人类居住”并威胁要驱逐他时,社区支持他。

但正是老朋友科林·比顿 (Colin Beaton) 帮助资助在房产后面建造了一间小屋,最终让威尔斯先生得以留下。

该物业仍保持原样,前面的彩色围栏画和标牌提醒人们在那里生活了近 80 年的古怪人物。

Ouwens Casserly Unley 的董事 Luke Holden 正在与 James Robertson 一起出售这处房产,他说出售它提供的土地机会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多。

“至少可以说,它不适合居住,”他说。

“归根结底,我们希望确保为罗伊斯的遗产获得最好的结果。”

霍尔顿先生说,它可以通过大量工作进行翻新,也可以在获得议会同意的情况下拆除,为另一栋房屋或商业建筑让路。

比顿先生说,威尔斯先生的贵重物品在最近几个月发生了几起抢劫案后被盗走。

“因为很多人都知道他和他家里有什么,所以他们知道要寻找什么,”他说。

“那些没有被盗的现在是安全的。”

比顿先生说,威尔斯先生的一些矿物收藏品已交给南澳博物馆和矿业部,但他们仍在努力确定如何处理他的书籍、唱片和乐谱。

“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地保留他收藏中的东西,”他说。

这所房子是通过最优惠活动出售的,指导价在 50 万至 55 万美元之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