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商人马克鲍里斯列出了双湾1788年的公寓

2021-06-10 08:44:2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商人马克·鲍里斯 (Mark Bouris) 将一套位于 Double Bay 1788 街区的公寓挂牌出售,起价比他购买的价格低 200,000 美元。Ray Whi

商人马克·鲍里斯 (Mark Bouris) 将一套位于 Double Bay 1788 街区的公寓挂牌出售,起价比他购买的价格低 200,000 美元。

Ray White TRG 经纪人 Patrick Cosgrove 和负责人 Gavin Rubinstein 在 5 月 11 日拍卖前的价格指导价为 350 万美元至 385 万美元,这套两居室、两浴室的公寓位于B302/20-26 Cross Street对面,有停车场。洲际酒店。

财务规划公司 Yellow Brick Road 和 Wizard Home Loans 的千万富翁创始人在 2017 年以前妻 Katherine Bouris 的投资信托的名义以 37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公寓,他是该信托的受托人。

由建筑师贝茨·斯马特 (Bates Smart) 设计的 29 座精品街区新落成的公寓今年才落户,这是第一个重新向市场提供的公寓,尽管开发商仍将出售一居室、三居室和顶层公寓。

但科斯格罗夫表示,早期迹象表明售价将远远超出指南。

“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达到 4 [百万美元] 或更多……我们非常感兴趣,”他说。

他说,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兴趣来自职业单身人士和自住业主。

“这是最先进的——在质量和饰面方面,我没有看到比这更好的了。”

该公寓向北开放,可欣赏到树木交叉街的景色,配备天然石材台面、Wolf 和 Sub-Zero 电器以及最先进的技术。

“一切都由您的手机控制——空调、照明、音乐、前门、电梯和车库,”科斯格罗夫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