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流行歌星Tones和我以708万美元买下伊丽莎山的第二座豪宅

2021-06-10 08:47: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我和流行歌星 Tones 以 708 万美元的价格在莫宁顿半岛购买了另一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购买了带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地下室休息室的豪华

我和流行歌星 Tones 以 708 万美元的价格在莫宁顿半岛购买了另一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购买了带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地下室休息室的豪华 Mount Eliza 垫子。

标题文件将舞猴歌手(也叫托尼·沃森)命名为 OTT 豪宅的买家,该豪宅带有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带有 150,000 美元烤箱的大理石厨房。

该物业拥有面向城市天际线的海岸景色,于 2020 年首次以 800 万至 88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CoreLogic 记录显示,它今年早些时候以 708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距离这位音乐家去年在同一郊区以 510 万美元购买的另一处房产仅几步之遥,距离 Frankston 的 Lakewood Estate 仅有很短的车程,据信她在那里为朋友或家人购买了价值 80 万美元的简陋房屋。

去年 12 月,她斥资 33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拜伦湾郊区的一处房产,并加入了一长串名人名单,他们在广受欢迎的拜伦湾拥有房产。

对于这位在附近玛莎山长大的街头艺人而言,最新的伊丽莎山购买标志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几年。

这套五居室、五浴室的物业占地 2500 平方米,拥有超过 800 平方米的居住空间,横跨两个主要楼层,还有网球场、下沉式火坑和酒吧。

它还有一个地下室,可与最奢华的酒店相媲美,配有变色灯具、葡萄酒休息室、可通往 3000 瓶酒窖的玻璃门,以及水下泳池景观。

注册我们的免费每周房地产通讯

她的全球热门单曲《Dance Monkey》于 2019 年发行,在连续 24 周位居榜首后,​​打破了 ARIA 单曲榜的大部分时间,排名第一。

它还在其他 30 多个/地区排名第一,并成为顶级流媒体平台 Spotify 享有盛誉的全球排行榜的第一首澳大利亚歌曲。

2018 年,这位歌手辞去了在南地的零售工作,搬到了拜伦湾,在那里她被发现是一名艺术家,因此她住在面包车里,然后住在一家免租金的旅馆里。

本周,Tones 和我在澳大利亚的 Ellen DeGeneres 节目中演唱了她的 2020 年热门歌曲Fly Away。

这位歌手在推特上发布了她对演出的喜悦,说:“看爸爸,我们在@TheEllenShow。”

她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巡回演出,并将于 4 月 23 日至 24 日在墨尔本的皇宫剧院演出,然后前往霍巴特、布里斯班、凯恩斯、阿德莱德和悉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