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由詹妮弗霍金斯和杰克沃尔建造的北旋度海滩住宅已上市

2021-06-10 08:55:2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由詹妮弗霍金斯和杰克沃尔建造的NorthCurlCurl海滩住宅已上市。买家有机会拥有由詹妮弗霍金斯和她的建筑商丈夫杰克沃尔建造的北部海滩豪宅

由詹妮弗霍金斯和杰克沃尔建造的NorthCurlCurl海滩住宅已上市。

买家有机会拥有由詹妮弗霍金斯和她的建筑商丈夫杰克沃尔建造的北部海滩豪宅。

在北卷发悬崖住宅有五间卧室,度假风格的设施,家庭影院和海洋的令人惊叹的美景。

十年前,Hawkins 和 Wall 与他们的首选建筑师 Koichi Takada 合作建造了这座 697 平方米的壮观房产,他们不遗余力地建造了这座建筑。

坐落在令人垂涎的 Windy Dropdown 封闭式庄园中,澳大利亚人的乔纳森报告说,墨龙街住宅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它通过私人条约销售活动与 Stone Real Estate Seaforth 代理 Phillip Wright 一起上市。

前 Myer 大使和 Wall 在 2014 年以 410 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处房产卖给了矿业高管 Elizabeth Gaines 和她的丈夫 Kevin Manuel,后者又在 2017 年以 52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现任业主。

出售之后,霍金斯和沃尔在纽波特建造了一座名为 Case Paloma 的壮观的五居室房子,去年 6 月以 2450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 Atlassian 的联合创始人 Mike Cannon-Brookes。

North Curl Curl 住宅拥有三层室内/室外生活和空间,旨在欣赏海景。一楼的开放式凯撒石厨房和起居区是房子的蜂巢。

房屋的主卧室与许多悉尼公寓的大小相当,并设有带景观厕所的套间浴室。还有一个带展示柜的更衣室,为前 Myer 大使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一楼有三间卧室,包括一间套间浴室和一间通向庭院的家庭房。底层有一个媒体室,可以改造成卧室和车库。

霍金斯和沃尔目前正在鲸鱼海滩建造一座价值 300 万美元的房屋,该房屋将设有篮球场并享有海景。由于对议会雨水基础设施的拟议车道建设表示担忧,该物业的计划已在议会中搁置。

这对魅力十足的夫妇在近一年前以 69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珍贵的海滨 Rocca Bella 土地。这块 3300 平方米的场地以前曾是琼·萨瑟兰夫人 (Dame Joan Sutherland) 的长期住所,现在急需翻新。

Realestate.com.au 报告称,North Curl Curl 的房价中位数在过去 12 个月中增长了 220,000 美元,达到 255 万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