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位于雅培街的凯恩斯邮政大楼待售

2021-06-10 08:56: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The Grand Dame 出售。凯恩斯邮政大楼自 1909 年以来一直是远北地区首要新闻来源的所在地,将通过意向书挂牌出售。世邦魏理仕的丹尼·

The Grand Dame 出售。

凯恩斯邮政大楼自 1909 年以来一直是远北地区首要新闻来源的所在地,将通过意向书挂牌出售。

世邦魏理仕的丹尼·贝特罗斯 (Danny Betros) 表示,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拥有白色立面的蓝色遗产,将适合“任何数量”的新用途。

“这是新闻界的热门话题,”贝特罗斯先生说。

“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它绝对适合多种用途,无论是作为艺术区一部分的社区建筑,还是商业和零售的混合体,并且有可能将其用于住宅或精品酒店。

“它将在几周内上市。”

凯恩斯邮报在其各种刊头上经历了可追溯到 1882 年的几次垮台和复兴之后,首先进入湖街泥泞田野中的一个木屋。

1893 年的大萧条迫使该报停刊,但两年后,当凯恩斯早报加入与《三位一体时报》、《纪事报》、《倡导者》和《每日时报》的竞争时,它又恢复了活力。

1909 年,该报搬到了由 Harvey G Draper 设计的 Abbott St 家。

一年后,《邮报》成为凯恩斯的最后一家报纸。

2013 年,环境与遗产保护部编写了一份关于雅培街建筑历史意义的报告。

“凯恩斯邮政大楼以大胆的古典风格设计,因其美学价值、唤起凯恩斯商务区街景的稳定性和持久性而非常重要……与几座古典风格的前市政建筑相得益彰……包括前法院大楼和前公共办公室和前海关大楼,”报告中写道。

Cairns Post 总经理 Andrew Reeves 表示,尽管 Abbott Street 地址具有历史意义和情感,但该建筑已不再适合用途。

“经过两年的连续增长,我们期待将所有凯恩斯当地员工搬到凯恩斯商务区的新地点,坦率地说,这更适合我们的需求,”里夫斯先生说。

“我们只占用了不到 35% 的可用空间。这是一座宏伟的凯恩斯老建筑,具有标志性的外观和美妙的空间,但就我们的目的而言,它感觉有些浪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